close

過去幾個星期, 早上進入辦公室後, 便埋首於資訊的收集整理, 走到

室外, 多半是下午要下班回家時, 沒有注意到, 鄰居又多放了兩個冷藏

貨櫃在外頭. 天氣變得更炎熱了, 它們的客戶需要更多的飲料, 因此

庫存增加了, 我可以理解. 增加的一個與原先放在靠它們的倉庫那面的

那個櫃子平行, 雖然超出紅線一點, 基本上不影響卡車的進出.

第二個就放在後頭的防火巷中, 雖然它們儘量往後擺, 可是這個冷藏

櫃子是53呎長, 已經會妨害到我這邊拖車的進出. 我使用的拖車服務,

多半是四十英呎以下的貨櫃, 從大陸進口的產品, 因為是以金屬為主,

都走20呎的櫃子. 只有一家卡車公司會派53呎的櫃子來拿貨. 出給那個

客人的貨, 一般很少超過兩件, 我可以不要求卡車倒入我的裝卸台, 我開

堆高機出去, 直接裝上櫃子, 那也不會很麻煩.

上星期三我在到了辦公室後, 將車子停進裝卸台前一個不用的車道裡,

以避免車子停在太陽下, 經過一整天的曝曬, 回家時, 進入車子裡, 不會

像是進入烤箱. 這時我注意到了, 那個停在它們後面防火巷的冷藏櫃.

我走了過去, 迎面從它們打開的捲門裡走出了一個它們的員工, 看來應是

倉庫區的調度管理人員, 不是坐辦公室的.

當對方派出這麼低層次的人來與我打交道, 這是對我的公司的一種輕蔑.

我有些不快, 但未形之於色, 反正我在公司裡扮演的角色, 從總經理, 倉庫

管理, 一直幹到掃地的. 姑且用掃地的身份來與他交涉.

我說你們將櫃子擺在那裡, 我這邊的卡車進出會有困難, 他說不會.

我隨著問他說, 如果我在我這面相同的位置上擺了東西, 你也不認為會影響

到你的卡車進出操作? 他聳聳肩, 兩手一攤,

意思是隨你吧.

這本非我的本意, 既然如此, 那我就讓你稱心如意吧.

當下回到我的倉庫裡, 開出了堆高機, 將擺在外面的空木箱, 鐵籠子, 堆在

相對的位置上, 便回到辦公室等著看好戲.

我在辦公室裡對著窗,望見一輛53呎的貨櫃往後頭去,我也起身走往後面倉庫.

要盯著它們的操作, 免得卡車擦撞到我的庫房.

這輛拖車先是卡住, 我盯著他之下, 司機不敢魯莽硬闖.

整整花了他一個半小時才脫身退回街上,旋即倒車進來,在車道上讓對面下來的

堆高機, 卸下一件托盤, 哈哈. 

卡車司機回到公司後, 恐怕得向老闆解釋, 何以送一件托盤要一個半小時.

第二輛進來送貨的53呎拖車及櫃子, 花了半個小時便放棄退出, 對面的裝卸台

是無法使用了, 他們必須用更多的時間, 更差的效益來做.

星期三我回家時, 見到對面在鐵門上貼出了告示, 請送貨卡車倒著進入.

就算它們發現其實對自己不利, 它們也不願低頭屈服, 大概是想看我的好戲.

星期四早上又發現, 它們將一個裝廢料的拖車堵在後面防火巷的入口,

留下一個足以讓小貨卡進出的缺口,看來我的20呎貨櫃也得倒著進裝卸台了.

哈哈. 沒有人是贏家, 只是看誰輸得比較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