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個女兒結婚離家後, 她們忙著自己的事業, 享受自己的小家庭

生活, 我們兩老也退居後線, 除了接收她們的寳貝狗狗之外, 就是隨時

應她們的需要, 過去幫忙. 這種情況通常是做媽媽的比較吃香, 當老爸

的被嫌礙手礙腳的, 連個尿布都換不好, 哈哈, 這或許是事實, 但是我

也非一無是處, 碗盤我洗得比她乾淨. 三月中旬開始, 小女兒有兩個星期

On Call. 晩上很難找到幫忙帶小孩的, 因此她希望媽媽過去頂一下.

女婿及女兒都是住院醫師, 有時候忙起來, 夫妻倆一個星期說不到幾次話.

女婿是耳鼻喉科, 時常要動手術, 沒日沒夜的忙, 不能期待他的支援.

老婆在兩個月前已經規劃好, 要在三月二十四日回台北, 為她老爸做92

歲大壽, 因此在三月二十二日就得回南加州準備行囊. 她三月十五日

飛到巴爾地摩, 那就是只能幫女兒一個星期, 她們沒有告訴我, 大女兒

也要在三月十八日飛過去支援, 她自己大腹便便, 預產期在七月中旬,

我不太贊成她這般舟車勞頓, 她說醫生給了她绿燈, 我無話可說.

老婆按時在三月二十二日回家, 隔了一天後, 三月二十四日飛回台北.

大女兒要停留到三月底, 等於是與媽媽兩人共同來支援妹妹的兩個星期

忙碌. 這幾天大女兒天天傳照片過來, 她很享受照顧她的侄子, 哈哈.

二月份大女兒及女婿帶我們去看一場湖人隊的比賽, 對手不強, 是黃蜂隊.

但是主隊還是贏不了, 哈, 我自己是不會出錢去看他們挨打.

女婿說, 七月將出生的女兒已經取了英文名字, 他與女兒商量的結論是,

要對姑姑及阿姨表達敬意, 所以用她們的名字做為第一及中間的名字.

孫女的名字將是 : Olivia Grace Yim

女兒女婿已經開始稱呼她為 OG.

女婿是廣東人, 他姓嚴, Yim 是以廣東話發音.

這是一個天大的巧合, 我在開始玩部落格之初, 就給了自己一個綽號 :

老塗鴉 ( Old Graffitist ),

也是 OG. 哈哈.

命中注定的嗎?

老婆在上星期五離開前往台北後,

Ginny 找不到她, 不肯出門與我散步.

一般都是一天後, 牠就死心放棄, 乖乖的隨我出門.

今早反常, 又開始耍脾氣, 拼命掙扎往後退, 我只好帶牠回家,

先將牠關在車庫裏.

若將牠放回家中, 恐有後果嚴重....

牠不爽的時候會請我喝幾斤黃湯, 吃幾根香腸,

還挑在地毯上面上菜.......

我帶著 Olie 再次出門, 牠不斷的回頭找 Ginny,

很快的辦完大事, 便拖著我回家.

沒有Ginny, Olie 也是意興闌姍......

老婆要離開一個月, 這才第三天而已.

看來我要開始想該如何討好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