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八日打開電腦, 見痞客的通知, 有格友在南方的文章留言.

進入南方的留言版, 讀了春風的十七日晚的祝福,旋即在三個小時後,

有如晴天霹靂的宣告, 南方離開我們了.

 

燈熄室暗心思明, 夜深屋邃鼠步輕,

天色將白雞欲啼, 猶想南方念交情.

 

與南方的交情始於雅虎的部落格, 那幾年與她詩文往來,

蒙她指正良多. 雅虎熄燈後, 我隨著交情深厚的格友到痞客來,

南方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從南方的格子中, 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格友, 見識了她受人

喜愛的程度. 特別是那篇"自由的心“,讓我領略到她的熱情洋溢

奔放,讓我瞭解這是屬於大家的南方,而她用自己的方式,又

讓每個個人感覺受到重視 . 我們都是她的至愛.

所以H..., 請別與春風兄計較, 我相信這不是南方樂見的.

我相信您們都像是南方的家人, 已經有她充份的信賴.

而讓外面廣大的南方粉絲在第一時間獲知她的離去, 為她獻上祝福,

我們對您們都存著一顆感恩的心.

 

秋深葉落鋪滿徑, 露重心冷溢於形,

落日燦爛孤單去, 朔風凜冽獨自聽,

回魚年年無尺素, 歸雁陣陣不稍停,

空伴寂寥無盡期,   堅守誓約不負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於南方離去的不捨.

有人將永遠留著南方的名字在好友列表上,

有人為她祈求菩薩的保佑, 天父的收容,

更多的人將會在心裡留塊地, 將南方默默的收藏,

感謝她這些年來, 為我們帶來的歡樂.

謝謝南方,

再見.

fitist.pixnet.net/blog/post/342730864-南方/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