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快五點, 我已經起身快兩個小時, 一切都準備妥當, 都是老婆的行頭.

一個行李箱的鞋子(小號), 一個行李箱的衣服(大號). 我的衣物極少.

我問過她, 到底是誰要结婚啊? 誰要看妳? 老太婆, 哈哈.

一輩子不在意穿著, 到了這最後一個關頭, 感受到從親家那邊來的無形壓力,

也要豁出去一拼了. 一定要給女兒爭個面子?

前天她蹺班與大女兒外出買鞋...... 缺的那最後一雙.

我交代她早些回來, 我下班後會先將飯菜煮好.

近年來她的視力變差, 不喜歡晩上開車, 我也覺得讓她自己開一個小時的車程

到女兒家, 我不放心.

一直到晚上八點才打電話回來說, 準備出門回家.

又過了一個半小時, 忽然一個電話來說, 她的車子爆胎, 要我去救她.

教她注意的一些事情, 她全違反了, 真是一言難盡.

能打電話回來求救, 人沒事就好.

該上機場了.

帳回家後再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