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帯狗狗走路回到家後, 按例從房子的右側經過兩道鐵門走向後院.

我墊後將鐵門靠上闗好. 老婆領著Ginny彎到房子的左側, 大約坐在草地上.

" Olie", 老婆對牠呼喚. Olie 落後怕是事出有因.....我的口袋裡有些餅乾.

我吹了一聲口哨, Olie豎起了雙耳, 開始向我這邊走來.

我的信用很好, 叫牠來從不讓牠空手而回.

"O ~ L ~ IE", 牠媽媽叫得更急.

只見Olie像箭一般的飛奔到我面前, 坐下, 尾巴搖個不停.

咬上我遞過去的餅乾, 轉身绝塵而去, 投入媽媽的懷抱, 哈哈.

好小子. 我叫牠, 沒讓我失望, 最後還是選擇老媽, 讓她臉面有光....

自己還撈到了一塊狗餅乾.....三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